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必须认识流量明星?对不起,一个都不认识!优质

485次浏览| 2019.03.18 09:42: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几天,潘长江老师又被推上了娱乐头条,可迎接他的不是铺天盖地的赞誉,而是网友的集体攻击。潘长江之所以被网友轮番轰炸,原因是他不认识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蔡徐坤。是的,就因为潘长江老师不认识蔡徐坤,所以就引来了骂身之祸,而且是一波接着一波。

网友攻击潘长江老师,理由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但可以归结为一点,那就是:不认识蔡徐坤,那就该骂!很多网友都说,如今蔡徐坤是当红一线流量明星,所以不认识他,就是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像潘长江这种艺术家,也必须得认识蔡徐坤,要不在演艺圈白混了。

也许潘长江老师做梦都没想到,就因为他不认识一个人,结果被网友狂轰滥炸。说句实话,潘长江老师真的是太冤了。不认识一个人也被骂,真的是比窦娥还冤。人这一辈子,能认识的也就那么几百个人。在娱乐圈也一样,偌大的圈子,潘长江老师认识的,也许就是他的同辈人。

至于蔡徐坤这种流量明星,潘长江不认识,这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潘长江是一位老艺术家,他的主业是事业和家庭,而不是追星族。追不追星,这是个人的自由,不是每个人都必须拿这个当主业,因为确实是不能当饭吃。可有的追星族,自己追星就算了,还非要别人跟自己一样。说实话,如果非要追星不可,那小编也只会追那些真正的演员和歌手。至于那些流量明星,那真是对不起了,一个都不认识!

除了潘长江老师的这次遭遇之外,曾经唐国强也是有过类似的经历。当年,就因为唐国强老师不认识王俊凯,所以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攻击,很多人甚至质疑唐国强的实力。说句实话,如果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能想明白,像唐国强这样的艺术家,为什么非要认识王俊凯?

小编也不是说王俊凯没实力,而是说唐国强跟他没有什么交集,所以不认识也很正常。王俊凯走的是流量的路线,而唐国强走的是艺术的路线,所以谁都不认识谁,这也是很正常的事。篇末,小编只想说一句:追星也许要适可而止,多花点时间为自己和家人做点实事,此生也不枉为人!

收到602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