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明成净身出户,苏明玉开始调教奶凶小蒙总优质

718次浏览| 2019.03.18 09:33: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现在的剧情是越来越精彩,苏大强的房子历经波折重要弄得差不多。因为这个房子让苏家闹的鸡犬不宁。苏明哲和吴非冷战,苏明成因为朱丽找苏明玉借了20万打了她,也为两人的离婚埋下伏笔。

朱丽是家里的独生女,加上很要强,虽然被打后选择回娘家,但从预告中看她还是选择主动回家,不过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因为夫妻两人在投资上的分歧,朱丽主动提出离婚。

苏明成此前拿来投资的30万,其中有一部分是朱丽的钱,还给苏大强的部分钱也是朱丽出的,加上苏明成对朱丽的愧疚,所以苏明成选择净身出户,将房子留给朱丽,苏明成成了苏家第二号孤家寡人。

苏大强的房子也下来了,所以很多观众调侃,让苏明成和苏明哲住一起,这样继续相互折磨。大哥苏明哲和大嫂吴非的关系也有点的紧张,苏家三子的日子是越来越不好过了。

石天冬因为对苏大强的事情插手,让苏明哲和苏明成各种批评,两人也因气话而不再联系。苏明玉帮助蒙总清除了公司的顽抗势力,同时蒙总也让苏明玉来调教自己的儿子小蒙总。

彭昱畅饰演的小蒙总,此前出场的时候被调侃像地主家的傻儿子,到苏明玉身边依然是各种富二代吊儿郎当的做派,所以后面估计也有苦头吃了。当然小蒙总这个“奶凶小正太”和“纯情俏厨子”之间后面肯定会有对手戏。

《都挺好》目前已经已经播出三分之二,苏家的一地鸡毛,让观众看到原生家庭的“人生百态”,至于苏明成是否会复婚,石天冬真实身份是不是鎏金的继承人,锁定腾讯视频一起追吧。

收到849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