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大强不信任苏明玉,连续辞退3位保姆,小蔡要登场了优质

260次浏览| 2019.03.18 10:00: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苏家好像整日不得安宁,从苏大强到苏明玉,每天要是不整出点动静,好像浑身都不舒服一样。苏大强的房子终于有着落了,但是却比原来的价格多出了20万,这20万也让苏家鸡飞蛋打。

因为这20万,吴非大骂苏明哲混蛋;朱丽向苏明玉开口借了20万,但是却被小心眼的苏明成打了一巴掌;最后苏大强的房子以他的名义贷款只能贷7年,所以后面苏明成担负的压力也不小,这也是导致他和吴非分裂的主要原因。

苏大强房子的事情有着落了,子女先前也答应请保姆照顾他。而苏明玉联系家政公司请的3个保姆,苏大强是各种不满意最后都辞退了。预告中苏大强会和保姆小蔡有一段情,但却遭到3个子女的反对。原因无非是怕这个年轻保姆看中的是苏大强的钱。

按照一般剧情的发展,这段情肯定不会有好结果的。苏明成因为小蔡而3个子女都闹翻了,当然他肯定也会在小蔡这儿吃亏。至于小蔡是骗他钱还是他让小蔡怀孕,这狗血的剧情后面会慢慢道来。

小蔡的饰演者是涂凌,出道已经20多年,比较有代表性的角色有《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梅姨、《金婚》中的舒露、《门第》中的如意,都是一些比较小女人的角色。

而她目前刚拍完赵薇监制的网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不过因为《都挺好》中的这个角色,后面估计她会各种被骂了,当然只是从角色层面出发。

小蔡出场了,苏大强后面会更作了,苏家的三个子女在感情上也会经历些曲折,或许只有经历这些,苏家的这几位才会集体成长。至于最后是否是大团圆结局,还是大家一起想象吧!

收到828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