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59岁惠英红近照身材似少女 红了三十年的影后为啥没结婚?优质

593次浏览| 2019.03.18 09:57: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现在说起惠英红,很多人印象里,她就是功夫了得的打女,演技惊人的影后,可是你们不知道,惠英红身材很好,虽然已经59岁了,但是她最近晒出近照,粉丝感慨:这身材不逊少女啊。

惠英红其实命挺苦的,本来家里很有钱,满洲正黄旗后裔,可是父亲的钱在香港被骗光,1977年凭张彻导演的《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一角正式出道。

刚开始惠英红主要是当打星,毕竟年轻,又肯拼,很快惠英红就爆红了。惠英红当年有多拼命?她曾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被打四五十拳。现在的娱乐圈小花估计做不到了。

可是后来功夫片不流行了,导演们都跑去拍文艺片了,惠英红就赋闲了。可是她不认命,2009年凭借电影《心魔》获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后来又凭《血观音》夺得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那阵子,惠英红可谓拿奖拿到手软。

不过惠英红就算这么红,这么美,还是一辈子没结婚。为啥啊?她年轻时遇到过香港电影之中著名的“衰人”黄子扬,两人谈过恋爱,后来散了。再后来惠英红又和圈外人恋爱,但是半年就分手了。

现在58岁的惠英红想开了,一个人也没啥不好,独自精彩不可以吗?

收到592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