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寻秦记电影版最新海报,古天乐古装亮相,网友:一点没变优质

680次浏览| 2019.03.18 09:45: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香港国际影视展火热举行,一大批最新的电影电视亮相,各种物料的公布十分劲爆。

《寻秦记》的电影版也来了,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片方放出了电影的最新海报,立即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寻秦记》海报中,主角古天乐亮相,他身穿古装造型,与兵马俑对立相望,侧脸颜值无敌,眼神凌厉,还是当年熟悉的感觉。

《寻秦记》最新海报玩起了回忆杀,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古天乐一点没变啊,还是这么帅”,“童年的回忆了”,“有生之年系列”。

《寻秦记》拍摄电影版,剧版原班人马回归,包括古天乐、萱萱等主角,因此大家也是十分期待这部电影。

《寻秦记》电视剧2001年播出,讲述了21世纪的特种兵项少龙穿越到了战国时期,帮助少年嬴政获得帝位,陷入感情纠葛的故事。剧版角色经典,故事新鲜,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时隔近20年,《寻秦记》终于要拍电影了,大家慢慢期待吧。

收到939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