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彭于晏新片发先导海报,水中潜行像极了战狼2里激战的吴京优质

467次浏览| 2019.03.18 09:26: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李岷城、张国强、郭晓东、魏大勋、陈家乐等主演的《紧急救援》发布先导海报。

海报中的彭于晏潜入海底,天空中一架飞机,看起来十分炫酷了。林超贤所导演的《紧急救援》已经是继《激战》、《破风》、《湄公河行动》之后,第四次与彭于晏合作。

据悉,《紧急救援》的投资成本超过7个亿,片中大量使用实景拍摄,仅演员的制服就要8-10万元一套,导演称,要想让画面有冲击力,就必须花这么多钱。当被问到电影的票房是否有望超过《红海行动》时,导演表示自己不敢给肯定的回答,也承认压力蛮大,只求把电影拍好。

彭于晏真的吃了一番苦头,毕竟想要真正的在水里闭气两分钟以上是非常的困难。不过其实关于彭于晏将要闭气的这个剧情,在《战狼2》中也是又出现过的,就是最初的吴京饰演的冷锋在水下和海盗击的片段了。据说当时这个镜头拍了很多次,吴京更是差点死了,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的困难的。

收到535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