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票房渐长,口碑下跌,网友:三观不正!优质

762次浏览| 2019.03.21 09:02: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截止发文时间,根据猫眼专业版实时票房数据显示,影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映8天,累计总票房已经突破5.86亿(过完今天破6亿应该问题不大),日票房已经有950万入账,日票房占比率57.1%,影片排片场次多大14.1万场次,排片占比率45.2%,场均人次3人,上座率1.9%。从一系列数据上完全可以看出,除了上座率以及场均人数与其它影片出入不大之外,该片在日票房上几乎力压了上映14天的《惊奇队长》。

可惜的是,在2009年韩版积累的良好口碑下,台版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影片在票房渐长的同时,口碑却一度直线下滑,从豆瓣开画的6.0分跌至到了如今的4.9分,除了备受吐槽,惨遭影迷差评之外,豆瓣网友更是给了清一色一星差评,甚至还有网友恶语中伤:“三观不正!”

作为翻拍2009年韩国同名影片,台版在剧情上似乎没有多大改动,始终做到了尊重原创原则。影片主要是采用了倒叙手法,一开头,用一首歌做引子,留足了悬念。当我们跟着一起去寻找写这首歌的人的时候,又被突然告知他已经死了。这就让人心里难免产生了一个疑惑,而于此同时观众在带着悬念和疑惑的好奇心,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跟随着导演走进了剧情发展当中。

台湾作为青春偶像剧的发源地之一,近年来的多部作品其实还是可以引起观众共鸣的,但是出自于导演林孝谦执导的这部影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十足就是一次彻底的翻车现场。其实,2009年韩版上映后能够引起众多影迷共鸣,其实还得得益于扎实的剧本和演技派演员权相佑、李宝英等人的实力出演,使得观众有代入感。反观这一部台版,还在翻拍韩国十年前的情节,甚至没有任何本土化改动,让人悲伤的可能只有被浪费的票钱。

影片一直讲述男女主角愿意为了对方的幸福而如何牺牲自己,试图强调其中的无私来建置一份所谓的“感动”。但错误剧作使得这种无私最终变得无比自私,也直接导致出现那么多观众所反映的“三观有问题”。倒是也可以理解为何能够赚到这么多人的眼泪,毕竟有一个男人愿意在死前替你找好一个男人让你幸福的抓马,对于那些对现实毫无认知与阅历、活在美好幻想中的人而言,可能真的是一份从未见过的感动。

不可否认,影片中演绎陈意涵演技绝对是值得认可的,而且陈庭妮的野性美更是令人心动,包括男一刘以豪和悲催的男二张书豪演技均在线。但我真的无法理解这样奇葩变态的爱情故事和智障逻辑,完全是用自己的病痛给周遭的人做道德绑架。男二牙医杨佑贤做错了什么?这么好的人居然被人骗婚? 既然就活一年,那就快快乐乐地在一起一年不好吗?说不出口继续用现有关系陪伴不也挺好的,但是非得演出这一场充满戏剧性的不符合三观的一幕,试问有点想法能,能够接受吗?

最后,真的心疼男二杨佑贤,确实很悲催,无缘无故被牵扯进来,不仅赔上了感情,还赔上了婚姻。当然,最后殉情我还是挺震惊的……

更多影视资讯,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您的支持,是我们创作最大的动力。

收到703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