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丽颖给儿子起的小名曝光,看到这2个字后,网友:这也太好玩了优质

556次浏览| 2019.03.21 10:07: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导语:对于世界万物来说,不管是动物还是植物,亦或是飞禽走兽都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当然我们人类也是不例外的,虽然这只是用来区分我们的一个代号,但是却也有着很深的涵义。因为对于父母们来说,给孩子叫什么名字,大多数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且名字也是人的脸面,要是起的不好,还会弄出笑话呢!

尤其是那些身在演艺圈的明星们,对自己孩子的名字更是在乎,所以他们都会很用心的去给儿女起名。当然这也只是大多数的人,其中也是有例外的,就比如大家比较熟知的吴京,这位实力派明星,他的名字听上去倒是很大气,而且他演绎的都是一些硬汉的角色,给观众心里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可就是这样的一位知名演员,在儿子的起名上却显得十分随意,相信大家听了后也会觉得很难以理解,因为他的儿子竟然叫“吴所谓”,听了之后是不是有些震惊啊!当时网友们得知这个名字之后,都炸锅了,这是认真的吗?能不能好好给孩子起个名字,这个听上去真的也太随意了吧!

不过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位明星,也因为孩子名字的事情在网上沸沸扬扬。那就是赵小刀,丽颖这位很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在去年的时候已经和心爱之人走上了婚姻的殿堂,这不前两天孩子刚出生,就上了热搜。因为给孩子竟起名叫“泡泡”网友们纷纷吐槽,未免也有点太敷衍了吧!

不过小编觉得听着还好啊!毕竟这只是小名,虽然在我们眼里比较简单,可是说不定里面还有什么寓意呢!只不过我们外人不了解内情,所以就不要去吐槽了,毕竟这是人家夫妇之间的事,我们作为粉丝默默祝福就好了。你们怎么看呢?

收到585个赞

八卦首席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