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一山的座驾被曝光,看到这价位、这牌子后!网友:活该你这么红优质

399次浏览| 2019.03.21 06:35: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导语:作为童星,很多女生在成年后,都依旧走上了这条道路。但是很多男生在成年后,因为形象的限制,许多都转到了幕后。像张一山一样,成年后还如此有辨识度,而且仍旧受到大家喜爱的男星并不是很多。他在成年之后,因为扎实的演技,却更受欢迎了,大家都觉得他变的更为可爱了。

他的演技在众多鲜肉当中,绝对能秒杀全场。他自己也说,自己并不是什么明星,只不过是一个演员而已,他很能够在纷扰的娱乐圈当中,认清现状。他是一个十分朴素的人,作为一个北京人,就算在小时候,演了那么多部的电视剧之后,仍旧能够踏实的住在自家的小四合院里面。房间和我们普通人一样,不过十几平方,当中一床一柜而已。

从他的座驾也是能够看出来的,很多明星都是会购买一些豪车。但是他第一辆车不过是一款大众的车,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后来也只是换成了一个宝马的X6而已。这辆车对于普通人来说,价位不低,但是对于收入不菲的明星,不过是毛毛雨而已。从这当中,也能看到他的低调,不愿与世为争。

他的演技其实就是在平常对人的观察中得来的,所以让他的演技特别的自然,并不是很做作。能够认真的磨练演技,还如此的低调,摆正自己的位置。这样一个人,怎么会不火呢?他虽然一身痞气,但是也是正义感满腔的,演技几乎完爆了大多数的小鲜肉了。

小编觉得,等到再过十年之后,我们再看娱乐圈内,如今风生水起的这些小鲜肉们,又有几个仍旧和如今一样?而到了那个时候,再翻看他的履历,当中金光闪闪的作品,一定不少。你会喜欢这个带些痞气的演员么?

收到985个赞

八卦首席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