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娄烨新片发海报,粉发马思纯少女感十足,宋佳扮相反差太大了优质

433次浏览| 2019.03.21 10:35: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娄烨执导,马思纯、井柏然、秦昊、宋佳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今日发布了几张人物关系新海报。海报中,几个主要人物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

其中,马思纯的一头粉红短发十分吸睛,也显得少女感十足,她和井柏然饰演的应该是一对情侣,这对情侣时而恩爱,时而捉摸不透。看起来是内心世界很深的一对。

还有陈妍希秦昊饰演的似乎也是一对,二人的海报都是在车中,而且基本上陈妍希都是在哭,难免让人怀疑二人的关系是否已经处在破裂边缘。

除此之外,还有宋佳的角色,看起来很能干的样子,有一种大姐头的气势,左拥右抱,难道她在电影中是一个黑帮老大?不论如何,这个形象看起来和演员本人反差太大了,不过这也能够证明演员的演技好!

目前,电影已经定档4月4日,据悉该片也是娄烨导演第五部国内公映影片。

收到759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