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国庆档太热闹!张涵予杨幂新片纷纷定档,吴京新片也有望国庆上映优质

537次浏览| 2019.03.21 11:12: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中国迎来了建国70周年的重大国庆,而电影界也为了献礼这一重要节日,众多电影将于国庆档上映。想必今年,应该会迎来一个十分热闹的国庆档。

昨日就有两部影片定档国庆。由刘伟强所执导的《中国机长》和由陈凯歌、张一白等七位导演共同执导的《我和我的祖国》。

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出演的《中国机长》定档9月30日。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

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执导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定档10月1日。由七位导演拍摄独立成章的七部短片,以同一个主题串联在一起。

除此之外还有李少红执导,周一围、钟汉良、钟楚曦、杨幂等出演的《解放了》也将在2019国庆档上映。《解放了》以解放北平的关键一战为背景展开。

还有由李仁港执导,吴京、成龙、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出演的《攀登者》则是有望在国庆档上映。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中国珠峰攀登突击队的经历。

这么多电影将在国庆节齐齐亮相,今年的国庆说不定能够创造新纪录,有网友就表示:吴京在,票房就不在话下!

收到814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