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TWICE成首支在日本巨蛋巡演的韩国女团优质

418次浏览| 2019.03.21 10:34: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TWICE的日本巨蛋巡演在大阪京瓷巨蛋华丽开幕。

本月20日,韩国女团TWICE在日本京瓷巨蛋举办“TWICE DOME TOUR 2019 “#Dreamday"”演唱会。TWICE于2017年6月28日在日本正式出道,这是她们日本出道后的首次巨蛋巡演。巡演的标题点出了日本巨蛋巡演是TWICE一直以来的梦想,演唱会那天也正是她们的梦想得以实现的日子。

这是韩国女团历史上首次进行日本巨蛋巡演,TWICE同时还创下了出道最短时间就登上日本东京巨蛋舞台的纪录。本来她们只计划举办四场演出,但是在粉丝们强烈的呼吁下,增加了一场在大阪京瓷巨蛋的演出。网络购票开票之后一分钟内,所有门票都全部售空,再次印证了TWICE在亚洲的“顶级女团”地位。

TWICE日巡

20日演唱会当天,大阪京瓷巨蛋现场从早上就开始有粉丝排队等待购买周边。为了可以让更多粉丝观看演出,场内的露台席位也特别开启售票,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

大阪演唱会上,TWICE首先演唱了出道曲《OOH-AHH》的日语版,以及日本出道后的首支单曲《One More Time》。

日本本土粉丝们对TWICE的热狂令演唱会现场充满了大集体般的温暖氛围。舞台上的TWICE和台下的观众们同样享受这段幸福时光。志效说,“这是TWICE第一次举办巨蛋巡演。”子瑜感叹道,“演出场地真的好大啊。”彩瑛向粉丝们表示感激,“真的感谢各位让TWICE的梦想成真。”

TWICE官方推特更新视频

TWICE在日本三城5场的巨蛋巡演充满看点,接下来演出将于21日在大阪京瓷巨蛋、29日、30日在东京巨蛋,4月6日在名古屋巨蛋举行。

本月6日,TWICE发行了新专辑《#TWICE2》。该专辑登上了日本Oricon专辑日榜冠军,并且连续7周蝉联该榜单冠军。此外,她们新专发售首周在Oricon的积分超过了20万,更新了她们自己创下的纪录,这也是她们第三次登陆专辑周榜冠军。

在公告牌JAPAN的“Hot Albums”,“Download Albums”, “Top Albums Sales”三个榜单上,TWICE也分别拿到了第一位的好成绩。她们的《Dance The Night Away》、《YES or YES》、《Heart Shaker》、《What is Love?》、《LIKEY》直接包揽了LINE音乐周榜音源榜单上的前五名。

收到844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