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YG娱乐因胜利事件如履薄冰 表示今后将对艺人个人事业加以控制优质

521次浏览| 2019.03.21 10:41: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因“胜利风波”面临了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大危机,今后YG将控制艺人的个人事业。

3月20日,韩国国税厅对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展开了全面的税务调查,投入了近100名调查官,确保了税务相关文件。胜利事件以后蒸发了1100亿韩元市值的YG在股市上也如履薄冰。

当天,YG的股价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0.96%(350韩元),以3万6150韩元收盘。今年1月7日,YG的股价曾飙升至每股5.08万韩元,刷新了申报纪录。但在上月26日警方着手调查胜利后,股价一路下跌。今年年市价总额初排在韩国科斯达克第34位的YG下降到了第63位。

一直对Bigbang依赖度较高的YG娱乐公司因旗下艺人的事故,股价出现了大幅波动。YG在经历了这次胜利事件之后也表示日后将对艺人的个人事业实施控制计划。

据悉,韩亚金融投资研究员李基勋(音译)在最近访问了YG后提交的报告书中表示:“和YG的正式立场一样,胜利和YG专属合约已经终止”,“之前YG一直认为没有必要管理艺人的个人事业。现在出现了这样的问题,YG也正在反省”。

该投资研究员特别补充说:“今后YG将对这些部分进行管制,通过构筑系统来努力积累市场的信任。”

此外,YG还表示将改变其经营的基调:“过去YG(的艺人)回归需要很长时间,但是以后每年(艺人)会回归2次左右”,“会努力积累(大众对)艺人们的整体信赖度”。

YG娱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与SM、JYP一起被称为韩国三大企划公司。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YG的经营方式却受到了极多的批判。YG的媒体应对方式一直采取有选择性的回应或由代表直接单方面发表回应的形式。因此,YG经常与多家媒体发生矛盾。

最近胜利掀起的风波让韩国沸腾了起来,大众对YG“旁观式”的管理方式的指责也接连不断。一直以不变应万变的YG在受到此次冲击后,终于接受了大众的指责和建议,计划改变经营体制了。

收到967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