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无忌和赵敏互插簪子引网友爆笑,曾舜晞陈钰琪线下甜蜜互怼优质

472次浏览| 2019.03.21 10:38: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更新的《倚天屠龙记》,已经讲到了赵敏带着一帮人马来到武当山挑衅了。其中有两个镜头,引起了网友爆笑,那就是张无忌和赵敏互相插簪子。

簪子是赵敏送给张无忌的一个礼物,应该是表明,那时候开始赵敏就喜欢上这个傻乎乎的大男孩了。虽然说他们两人之间是敌对立场,但是赵敏毕竟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女,所以看到张无忌就开始小鹿乱撞了。

在这里,我想探讨一下赵敏为何会喜欢上张无忌。我这里不是谈感情的因素,而是双方的立场。赵敏是代表朝廷的,而张无忌正是她的敌人,赵敏为何还会喜欢敌人呢?除了少女情窦初开的因素外,主演原因在于,赵敏所代表的朝廷,对于中原各大门派,并不是要彻底赶尽杀绝,而是只想学会他们的武功,或者让这些门派高手成为朝廷的走狗就行了。但是,年轻的赵敏还没有真正意识到,她和张无忌各自所代表的立场和阶级是牢不可破的,两人相爱就是一场注定你死我活的灾难。所以,最后张无忌不再是教主,赵敏不再是郡主,他们才能真正在一起。

说回簪子,赵敏赠送张无忌这个簪子,既是一个表明心意的礼物,内中也暗含解药,是一个重要的道具。张无忌再次见到赵敏的时候,怒发冲冠,把簪子直接手一伸就插到了赵敏的脑袋上。如果不是赵敏的发结比较高,恐怕这一插,就直接大结局了。

而且,傻傻的张无忌还说出了这一句更傻的台词:“我是不想活了,你也别想活!”简直是太欢乐了。

最后,赵敏把簪子还给张无忌,却是轻盈伶俐地插到了张无忌的头上,还露出了得意的笑。这个拿簪子互相插的镜头,真是十分有趣,武侠剧也看出了偶像剧的感觉。

张无忌的饰演者曾舜晞,和赵敏的饰演者陈钰琪,在线下微博上也怼起来了。这也是“张无忌”和“赵敏”的首次线下互动。

事情是陈钰琪先挑起的。她在微博中说:“你这样的手法,怕不是要注孤生?”也就是说剧中张无忌的那种直男操作,一点都不顾及女孩子的脸面和安全,是注定要孤独终生的。

曾舜晞转发了陈钰琪微博,回怼道:“你这样的手法,也没好到哪儿去。”

不过,在我看来,这一回的嘴仗,是陈钰琪赢了,因为她的用词更狠。这一版的忌敏CP,大家给打几分呢?

收到802个赞

东山人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