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超越为何能飞上枝头变凤凰?王源的答案最走心,网友:我接受!优质

468次浏览| 2019.03.21 10:29: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两年,网络上出现了很多综艺选秀节目,娱乐圈涌进了一大批新人,这些新人有的一出镜,凭借自己出色的才艺,就被领域前辈认可、赞赏,并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追捧,其中有一个特例,参加节目的时候,表现并不突出,却迅速在娱乐圈窜红,她就是杨超越。

去年有一段时间,微博上,微信朋友圈上到处转发杨超越,因为她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像条锦鲤一般,总能心想事成,比如参加火箭101的选拔,才艺不算最好的,长相也不是最惊艳的,但她却成功了,而且成为了团员中最火的那一个。

那么,杨超越为何能飞上枝头变凤凰呢?是因为背后有雄厚的经济支撑,或者是“关系户”?最近,她参加湖南卫视《哈哈农夫》真人秀节目时,坦言她没什么家庭背景,祖上十八代都是农夫。

杨超越在节目中的表现,做起家务和农活来,手法一点也不生疏,非常的熟练,看着就像以前经常做这类型的事一样。所以,她说的应该是真的吧。

《哈哈农夫》中年轻的成员中,除了邀请杨超越之外,王源也参与了节目的录制,王源本身是一个特别真诚的暖男,特别会照顾人,节目组在他两熟识了之后,问他怎么看待杨超越,他的回答也是real耿直。

一般问对女孩子的看法,都会先说对方长得漂亮啊,性格可爱什么的,王源的回答是“非常善良”,真是个耿直的boy,不过,网友对于这个答案,倒是非常愿意接受,从杨超越平日的表现来看,她确实是一个善良淳朴的姑娘。善良的人,总是特别容易招人喜欢,这大概就是她能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原因了吧。

收到895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