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泰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曝光,网友:老阿姨与小奶狗的故事优质

579次浏览| 2019.03.21 10:03: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泰国电视剧也和我们一样喜欢把国外的经典拿来翻拍,但是翻拍的质量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还珠格格》还有《花千骨》的泰国版雷翻了多少观众。最近,泰国又看上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定妆照曝光,网友:这是老阿姨与小奶狗的故事吧。

《来自星星的你》播出的时候有多火就不用多说了,几乎红遍了整个亚洲,即使你没看过剧也会听过都教授的称号,直到现在还有剧粉重温这部剧,金秀贤和全智贤这对荧幕CP简直是神仙颜值。

最近,泰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宣布拍摄结束,还曝光了部分拍摄片段,翻拍剧网友们首先要关注的当然是男女主的演员人选了。

女主扮演者Matt是个89年的混血模特,在泰国是个小有名气的女演员,从身高上算比较接近全智贤的,男主扮演者Barry也是个混血儿,91年的小鲜肉,在泰国的人气超高,这样的组合,不知道能不能演出星你的feel呢。

其实这两位男女主看起来还是可以的对不对,可是看到他俩的剧照,网友瞬间不淡定了:这简直是老阿姨和小奶狗的故事啊,女主这个样子看起来也太老气了,导演是不是对原作中的超级大明星有什么误解?

男主颜值和身材都在线,但是也完全没有都教授那种应有的沉稳和学知渊博的样子,就像有着满身肌肉的小奶狗,女主就更不用说了,身材也不错,可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和小奶狗谈恋爱的老阿姨,这样的搭配,恐怕原作的故事情节都要不对味了。

看到泰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的人选,还有拍摄的剧照,网友纷纷表示,我还是去看韩版吧,这个小奶狗与老阿姨的故事可能适合泰国人民的审美。其实这两位演员都比金秀贤和全智贤小很多,却给人这么老气的感觉,不过这两位都是专业且当红的演员,也许当剧播出时还是会有观众喜欢呢。

收到751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