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全智贤穿着史上最显胖的礼服,在人群中依旧耀眼得像颗钻石一样!优质

602次浏览| 2019.03.21 10:30: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全智贤,立马浮现在脑海中的可能就是野蛮女友或者千颂伊,她的代表作《我的野蛮女友》和《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剧中傻白甜的表演,加上漂亮生动的面孔,让人很难抵抗住她的魅力,比如前段时间现身南京的她,虽然穿着史上最显胖的礼服,却依然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一位!

全智贤的美,是那种第一眼惊艳,再看还是惊艳,越看越好看的类型,水汪汪的眼睛就这么淡淡的看着你,好似有一股漩涡一般,能将人的心神拉入她的眼眸中,无法自拔。

前阵子现身南京的她,穿着一身金色的礼服,从上到下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好像胖了不少,不知道是受服装的影响呢,还是真的长胖了,尤其是跟女主持人站一起的时候,更加显得她“高大威猛”。

我们都知道,金色的衣服穿在身上特别显胖,尤其是这种从上到下不露肉的亮片款式,一般的女星,轻易不会触碰这个雷区,毕竟当下是以瘦为美的审美观,全智贤穿这款服装,难怪有人调侃她不会穿搭呢!

像全智贤这种颜值级别的女星,衣服穿搭这块已经可以随心所欲了,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比什么都重要,何况还是她这种非一般的好看类型,即便穿着最显胖的礼服走在人群中,依旧耀眼得像颗钻石一样。

全智贤穿着史上最显胖的礼服,在人群中依旧耀眼得像颗钻石一样,并不是谁都可以驾驭住的,美成她那样的人,偶尔放飞自我,会被当成新鲜事,大家看看也就过了,如果是一般的明星,小编觉得好好学习一下穿搭还是有必要的,毕竟明星们生活在聚光灯下,一点点瑕疵都可能会被无限放大,不是嘛。

收到820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