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柏芝发文感叹大儿子已悄悄长大,网友:弥补了谢霆锋的唯一缺点优质

358次浏览| 2019.03.21 10:27: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张柏芝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三个孩子都一直被媒体密切关注着,除了前不久刚诞生的三胎宝宝外,长子Lucas从一出生就曝光度较高,可以说是网友看着长大的。最近张柏芝发文感叹大儿子已经悄悄长大,看到现在的Lucas,网友:弥补了谢霆锋的唯一缺点。

张柏芝最近在微博上发了一段感慨,配图是一个帅气的男孩子坐在桌前低着头的样子,张柏芝说没有想到孩子的长大速度这么快,现在儿子的身高都已经高过她了。

这个沉默帅气的男生就是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大儿子Lucas,从桌上的倒影来看,这孩子长得就是偶像剧男主的颜值啊,也难怪,有张柏芝和谢霆锋这样的父母,要是长得不帅那真是天理难容了。

看到长大的Lucas,网友们都沸腾了,都说Lucas和谢霆锋长得简直一模一样,不过Lucas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身高上比他爸有优势,现在才12岁,身高就已经超过张柏芝了,那估计以后能长到一米八。

大家都知道,谢霆锋的帅没有人会否认,但是他的身高在娱乐圈还是算有些欠缺的,尤其在现在的男明星动不动就180+的时代,谢霆锋和现女友王菲走在一起这身高差看着挺不协调的。

网友评论说,Lucas长得和谢霆锋一模一样,但是他弥补了谢霆锋的唯一缺点,就是身高,这将来又高又帅的Lucas估计又要迷倒一大片女生了,估计会比他爸当年还受欢迎!

张柏芝发文感叹大儿子已悄悄长大,网友看到现在12岁的Lucas也惊觉这孩子成长的速度惊人,酷酷帅帅的样子俨然一个霸道总裁,而且完美继承了爸爸谢霆锋的颜值和妈妈张柏芝的身材气质,这择优遗传也太强大了,直接弥补了谢霆锋的唯一缺点,身高绝对超过他爸,他已经不是迷你版谢霆锋,而是加强版谢霆锋了。

收到706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