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亚鹏驾车与友人聚会,车内抽烟随手把烟头丢窗外,放飞本性?优质

690次浏览| 2019.03.21 10:19: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月21号中午,据报道,有网友近日在北京偶遇了李亚鹏。当天李亚鹏独自一个人开车来到一处商业区与朋友聚会,李亚鹏把座驾停好后并没有立刻下车,而是坐在车里低头看手机。

应该是给好友发消息,告诉自己已经到达,不过朋友半天没有赶过来,李亚鹏有些无聊,于是打开窗户开始抽烟了。

李亚鹏左手放在车窗上面,两根手指头夹住烟,右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内容。整个过程,相当舒服惬意,很自在。李亚鹏等朋友很久了,随后拿起手机语音聊天。

此时李亚鹏手里的香艳已经不见了,他没有下车,就坐在车里随手把烟头丢掉了,扔在窗外。这是在放飞本性吗?片刻过后,一男一女来到这里,李亚鹏下车后笑脸相迎,身边还有一个小女孩子。

据摄影师介绍,李亚鹏伸手摸摸女孩子头,一脸慈爱,随后几个人一起离开,走进旁边的大楼里。

收到979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