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意大利前总理致信李玉刚,邀请演出《昭君出塞》,传递中国文化优质

713次浏览| 2019.03.21 10:27: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月21号上午,李玉刚发文:非常高兴在春分时刻收到来自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先生的邀请,希望明年“中意建交50周年”之际携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亮相意大利舞台!感谢您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践行者,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与突破,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是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写给李玉刚的信件,结尾有他的亲笔签名!李玉刚和他是老朋友了,曾经在演出时和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现场拥抱!

李玉刚在成名之前向父母隐瞒了男扮女装,直到上了星光大道,父母才得知儿子是男扮女装演出。在一期访谈节目中,李玉刚说出了背后辛酸,他父亲警告说:我们几代都是良民,可不要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演反串角色,还要饱受别人异常眼光的打量!

李玉刚如今功成名就,是国家一级演员,先后创作了新贵妃醉酒、逐梦令、清明上河图、四美图等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赢得观众和社会的认可。

收到840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