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医院偶遇古力娜扎,亲妈陪同看中医调理,身体抱恙还是有喜事?优质

542次浏览| 2019.03.21 08:43: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月21号,古力娜扎去医院看病的画面被曝光了。据悉,这家医院以前很多明星艺人都光顾过,擅长用中医调理身体、安胎养气等。这次古力娜扎并不是一个人来医院的,娜扎妈妈也亲自陪同。

摄影师爆料现场有一名娜扎工作人员或助理,老妈坐镇秘密陪同。娜扎没有搞特殊,和其他病人一样都是排队等号,娜扎坐在大厅沙发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待。娜扎妈妈时不时抬头看一眼,生怕错过叫号。

古力娜扎戴帽子和口罩,一身黑衣竭力隐藏自己,一直低头看手机,手指在屏幕上不停地滑动,像是在玩手机游戏。后来娜扎的妈妈也开始抱起手机玩了,母女两个人聚精会神。

娜扎玩手机玩了好久,累了就摘下口罩,和旁边的妈妈聊天。妈妈还把身体凑过去,娜扎伸手摸摸脸蛋,没聊几句话,娜扎再次重新戴口罩,生怕身份被人认出来。

因为这家医院的特色就是中医调理和安胎养气,摄影师分析娜扎是不是身体抱恙?还是身体有喜事?

因为排队的病人很多,娜扎和妈妈等了很长时间,母女俩也耐心等待,没啥脾气。后来终于轮到了娜扎,他们这才快速走进科室就诊看病。

收到903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