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靳东4部大剧即将开播:女主个个貌美如花,东哥演啥像啥帅得很!优质

235次浏览| 2019.03.24 08:18: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编剧导演:张建栋

演员: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陈冰

类型: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地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的故事。

记得靳东蒋欣在《欢乐颂》中有精彩表现,这次的《如果岁月可回头》不会让你失望的。

靳东饰演白志勇,洒脱孤傲、恣意妄为,为人仗义豪情,崇尚自由,却是个痴情种子。

李宗翰饰演黄九恒,不善言辞、老实憨厚的温润大叔。

李乃文饰演蓝天愚,因婚姻失败,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

三个男人都是实力派啊!

女主方面,蒋欣、左小青、赵子琪,有没有非常期待?

《人民的财产》是由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周梅森任编剧、沈严、刘海波执导,靳东、闫妮、陈晓、黄志忠、秦岚、赵立新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

该剧讲述京州市一国企在改革开放后的转型中陷入巨大困境,通过调查发现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企业内部的问题,最终在市委书记李达康的支持下通过各方调解实现脱困的故事。

《人民的名义》之后,现实主义题材剧更受瞩目。耀客公布制作《人民的财产》,讲述一个国企的80天和80年跌宕起伏的故事。

2018年3月,该剧剧本处于创作中,投资额高达4亿。

该剧于2019年1月8日杀青。

第三部剧还在拍摄中,靳东、李幼斌、潘虹、陈宝国等多位老戏骨加盟。

讲述的是中国航母和飞行员的风采,是建国70周年的重点项目,且已经定下播出平台,又会是上星联播。

女性演员目前只有潘虹一位老师曝光,潘老师有种自然美,真实自然的人最美了。

之前靳东和潘虹老师合作过,家庭题材,非常感人!

靳东的另一部力作是《精英律师》!

罗槟是全景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戴曦为了闺蜜的一场官司去律所找罗槟理论,误打误撞,机缘巧合成了罗槟的助理。

在共事过程中,俩人因在为人处世上的见解差异,频发冲突。

出于对律师这个职业的热爱,戴曦把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上,最终引起男友的不满,二人分手。

在经过几个项目上的相互协作后,戴曦和罗槟对对方都有了更多的了解,戴曦由最初讨厌罗槟,逐渐对他产生尊敬,而罗槟也受戴曦感染,不仅在关心输赢,也变得去关爱他人。

非常期待靳东王鸥的再次飙戏啊!

四部大作,你最期待东哥哪一部作品?

收到632个赞

河马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