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诗诗年度狗血剧:殉情、出轨、绝症、失忆,还怀上丈夫哥哥的娃优质

654次浏览| 2019.04.14 22:22: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刘诗诗年度狗血剧:殉情、出轨、绝症、失忆,怀了亡夫哥哥的孩子

有时候你会发现网剧很多都很狗血,直到看了《如果可以这样爱》我的观点改变了,原来高配置演员拍的狗血剧更能让我们收获快乐。最近剧荒,看到刘诗诗是新剧开播,就打算看看好看不好看。结果剧情,让我无法自拔,因为我想看看还能有多狗血。不过,剧中刘诗诗的演技还是很赞的,并且用了原声,感觉挺可爱的。

《如果可以这样爱》真的挺悲情的,因为,女主上来就要跳河。死么死不知道,因为马上切换到了3年前。女主白考儿是个电台主播,被称为台花的那种。老公是开公司的。男主佟大为饰演是耿墨池,著名的钢琴家。狗血的就是男主的妻子和女主的老公殉情了,并且两个人2年前就在一起了,男女主都没发现伴侣出轨的事情。

原来男主的老婆和女主的老公两个人都患有抑郁症,病友演变成了惺惺相惜的恋人关系。而阴差阳错的双双被绿的男女主就认识了,都是被伤害的人,可能更懂彼此的委屈。于是两个人恋爱了。更狗血的是,女主亡夫的哥哥也爱上了女主。

女主和男主要结婚是时候,才得知男主得了绝症,是心脏病。女主选择不离不弃。可是女主亡夫的哥哥却白白阻挠。后来女主出车祸怀了,间歇性失忆症。电视剧里失忆极其容易。再后来女主就怀了亡夫哥哥的孩子,纳尼?是不是有点乱伦的赶脚?不过,后来女主亡夫的哥哥将心脏移植给了男主。这么伟大,不是狗血一点点啊。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被捐了心脏,女主却带着孩子没和男主在一起。女主亡夫的哥哥这个心脏不是白捐了。不过,该剧可以说是一部很下饭的菜,各种狗血桥段都用上了,你喜欢么?欢迎讨论哦!

收到751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