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再买天价新宠!这个价格被曝光后,网友:比王可可还贵!优质

301次浏览| 2019.04.15 09:40: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经济收入的提升,所以大家不会把注意力放在吃饱穿暖的事情上了。因此,很多人就开始养宠物,养宠物是一件费钱费力的活,但是,我们的富二代王思聪就非常喜欢养宠物,并且是一点都不在意金钱!

说起王思聪的宠物想必大家都知道,王可可就是王思聪独宠的宠物。王可可真的是命好,遇到了这样财大气粗的主人。王思聪对王可可好的程度非同一般,正常人有的王可可也有,并且,王可可还有自己的微博号,可想而知那该有多出名!

曾经王思聪就斥重金买了一只鸭,为此还上过热搜,仅仅一只小小的鸭500克左右就要一万块钱。但是,这还不算什么,王思聪在后面又买了一只宠物猫。这一个宠物猫才是最厉害的,并且其价格被曝光之后就更厉害了!

那就是王思聪从某猫舍那里买了一只猫,但是没想到这只猫的价格居然20万。其实也就是只布偶猫,也称为是猫中贵族。但是,居老板透露,这只猫在2个月的时候卖2.6万没人要,但是没有想到,现在5个月就卖出了20万!

对此,很多网友就纷纷评论,这只猫简直比王可可还贵。对于这样的猫也只有王思聪这样财大气粗的人才不会在乎了。毕竟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如果是你,花这么多钱买一只猫,你会愿意么?

收到730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