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戴景耀主题曲直拍视频才89万播放量,但他的隐藏技能曝光优质

712次浏览| 2019.04.15 10:25: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创造营2019》前两期节目,所有学员都已经亮相,分班任务也是顺利完成。再就业的踢馆学员张远在《创造营》的舞台上也掀起了小小的高潮,但他能否走到最后,这个谁也不敢打包票。如果他走到最后,最后男团的平均年龄肯定会被他拉高一大截。

戴景耀和再就业的张远不一样,他算是“回锅肉”,此前曾和蔡徐坤一起参加《星动亚洲》,但是最近几年没什么动静。蔡徐坤因为《偶像练习生》逆风翻盘,他来参加《创造营》,多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戴景耀自评为A班,但是最后却被班主任刷到F班。不过今年的F班大多是宝藏男孩,很多人都有隐藏技能,而戴景耀也算是其中之一。

戴景耀此前在某综艺中表演的一些动作真的是吓到何炅了,很多网友也调侃戴景耀是一个“杂技演员”,不过这些动作一般人还是不要模仿。

当然戴景耀的这一属性,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创造101》中的吕小雨,从小学习杂技的她在节目中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但是在公演中的一小段飞天舞表演,简直是惊艳全场。

虽然吕晓雨没能走到最后,但是这段飞天舞绝对是《创造101》的名场面。而戴景邀因为参加《创造营2019》,本身就自带光芒,而在《创造营2019》的主题曲MV个人直拍,目前也才89万的播放,和第一名于浩然的450万播放还是很有差距。

戴景耀在班主任评级阶段表现不太好,但处在宝藏男孩云集的F班,他也要继续加油努力!

收到828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