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又要出网络大电影,续集《楚歌》马上就要来了优质

262次浏览| 2019.04.15 08:41: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灵魂摆渡》一共拍了四季网剧,这部灵异悬疑剧四季的评分都还不错 ,当然也让剧中的几位演员获得了不错的曝光。《灵魂摆渡》的第五季迟迟没有消息,但《灵魂摆渡》的大电影又要来了。

《灵魂摆渡·黄泉》还是网剧《灵魂摆渡》的原班人马,这部电影完美的解释了赵吏的来历,同时孟婆三七和长生凄美的爱情故事也让人很感动,曼珠沙华也成为这部戏的一大看点。

《灵魂摆渡·黄泉》没有流量演员,饰演三七的何花此前在网剧中也有出镜表演,而她在网络大电影中扮相,也被很多人pick,因为真的是太美了。

”灵魂摆渡“这一IP的成功,除了归功于导演巨兴茂,《灵魂摆渡》的作者小吉祥天也是功不可没,他构建的”灵异世界“确实有不少受众,当然这个IP已经养成,所以《灵魂摆渡·黄泉》之后 ,续集《楚歌》马上也要来了。

现在已经发了《楚歌》相应的海报,但是这部网络大电影相应的内容是什么,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不过”灵魂摆渡“已经有了很多铁粉,就算没有做太多的宣传,相信到时候播出的时候成绩也不会太差。

编剧没换,不知道《楚歌》的主演阵营换没换,对于这部网络大电影,你期待吗?

收到873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