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范冰冰密会冯小刚,《手机2》有望上映,并保留范冰冰戏份优质

524次浏览| 2019.04.15 10:03: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拍到冯小刚和范冰冰聚会的画面,当天,冯小刚和范冰冰先后来到同一家餐馆,在吃完饭告别的时候,冯小刚的妻子徐帆也出现了,三个人一起会面。据知情人爆料,有人建议冯小刚删掉范冰冰《手机2》戏份,但冯小刚坚决保留。

据网友透露,当天是在华谊公司门口遇到了冯小刚,从照片中看到,冯小刚穿着黑色高领套头衣,脚蹬白色运动鞋,穿着很休闲,而从面色来看,精神状态不错,和春节期间在新西兰比起来要胖了一些。但脸上的表情略显疲态,手上握着手机,不知是不是在和约好的范冰冰联系。

过了不久,冯小刚上了车到了北京南池子大街上的一家餐馆,过了没多久范冰冰也来到了这家餐厅。范冰冰穿着非常低调,一身休闲装,戴着口罩,不过她那顶猫耳朵贝雷帽却非常醒目。很显然,冯小刚是约了范冰冰在这家餐厅吃饭,但为了低调不那么引人注目,所以两个人一前一后进的餐厅。

吃完饭之后,冯小刚的妻子徐帆也从这家餐馆出来,看样子徐帆应该是在两个人之前就到了餐厅,负责定房间和点菜吧。从之前的综艺节目来看,冯小刚和徐帆夫妻感情不错,徐帆还做的一手好菜,夫妻俩没事儿的时候经常在家里吃饭。

就在前不久,外界已经能看到范冰冰全面复出的意图,就在4月11日,有外媒报道范冰冰仍将出演国际特工动作片《355》,演员阵容还有玛丽昂·歌莉娅、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国际巨星。而密会冯小刚,更加坐实了复出传闻。但两件事联系起来,还是能总结出以下几点。

首先,范冰冰并没有像传言中说的那样被“封杀”。既然电影《355》决定启用范冰冰,那么电影肯定会在内地上映,毕竟中国电影市场是大票仓,这也是范冰冰参演这部电影给制片方的价值,那么既然她能出演新戏,就能确定她并没有像传言中那样被封杀,而是可以正常拍戏、作品正常上映。另外,在《355》发布新消息之后,范冰冰的好朋友、老搭档李玉导演也告知网友她接下来会和范冰冰合作,看来范冰冰很快就会有新作品上映。

另外,这次密会能看出来,范冰冰和冯小刚除了电影合作,私交甚笃,并且并未受之前的风波影响。其实范冰冰去年碰到的麻烦和冯小刚有直接关系,如果冯小刚不拍《手机2》,可能就不会引出后面这么多事儿。但两个人密会说明范冰冰没有怪冯小刚,两个人私下关系很好。其实在餐厅碰头,开会、谈工作的可能性不大,更多是私下唠唠家常,毕竟徐帆也在。在此之前,范冰冰曾先后出现在华谊兄弟和恒大公司,应该是谈后续的电影合作。

第三点,《手机2》应该会顺利上映,并且范冰冰戏份能予以保留。范冰冰和冯小刚合作过多部作品,《我不是潘金莲》更让范冰冰拿到包括金马奖、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在内的多项大奖,从这个层面来说,冯小刚其实是范冰冰的“贵人”,冯小刚和李玉两位导演都是范冰冰最喜欢合作的,而既然范冰冰能正常拍电影,也不会影响上映,那么相信《手机2》也能够正常上映,并且像冯小刚说的那样,范冰冰的戏份会予以保留。你们期待吗?

收到929个赞

光影新天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