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考儿带耿墨池见家长,父亲的态度让考儿崩溃,耿墨池直接要私奔优质

585次浏览| 2019.04.15 08:23: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站式娱乐爆点,带你追最火爆的电视剧,深度剖析人物性格、剧情剧透和揭秘隐藏在剧中的梗。《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刘诗诗饰演剧中的女一号白考儿,佟大为饰演剧中的男一号耿墨池,从电视剧的名字来看,这注定是一部虐心的都市情感剧。

刘诗诗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性格直爽、心思单纯、敢爱敢恨的电台女主播,佟大为饰演的耿墨池是一个成功的知名钢琴家,地位高高在上,办事极度有原则,看似冷血无情的背后,其实是一个非常体贴善解人意的人。白考儿的老公跟耿墨池的老婆一起投海自尽,导致他们认识,视对方为仇人,但是在接触的过程中,两人暗生情愫,改变了之前对彼此的看法,爱的死去活来。

白考儿得知耿墨池的老家后,亲自跑到深山僻壤,做了一个MV送给耿墨池;考儿为耿墨池默默做的这件事,直接让他决定留下来,不回北京了。在过年的时候,白考儿要回老家过年,耿墨池直接把她给抱了回来,因为他要让白考儿陪着自己过年。冷静下来的耿墨池,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跟白考儿回她老家,去见家长,看来耿墨池这是下定决心要娶白考儿。

白考儿的父亲是一个性子很犟的人,从他不愿意巴结自己的亲家就可以得知,所以当白考儿带着耿墨池回老家的时候,是很纠结的,她担心父亲会不高兴,弄的大家都很难堪;果然,考儿的父亲当面讽刺白考儿,丈夫去世还不到一年就带回家一个男人,这让街坊邻居怎么看?

耿墨池见识到白考儿父亲是如此的爱面子,在联想到自己是叶莎的老公,或许考儿父亲永远也不会同意的,所以就有了私奔的想法。两人会选择私奔呢?小伙伴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782个赞

一站式娱乐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