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源对曾轶可的评价引热议,发文解释后,曾轶可的回应像是哄弟弟优质

633次浏览| 2019.04.15 11:33: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起王源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太陌生吧?他作为TFBOYS中的一员出道已经很长时间了,从一开始的备受质疑到如今的圈粉无数,其中的努力估计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如今的王源已经成为圈内知名度很高的小鲜肉,不仅出席了很多活动,还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除了《哈哈农夫》之外《我是唱作人》应该就是热度最高的了。

其实王源来参加这档节目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直以来大家都不觉得他是依靠着自己的音乐和实力走红的,而是凭借帅气的样貌获得了很多女粉丝的喜爱,参加这个节目也就代表着他会受到了非常多的质疑,第一期节目播出后王源对曾轶可的评价就引起了热议。

或许是因为王源喜欢的音乐风格和曾轶可的不一样吧,所以在节目中多多少少也有了一些分歧,在评价她的歌曲时王源直言她在唱什么?它不是一个能够一直听下去的歌,也是这一番言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有人觉得王源年龄小言语有点欠妥,但是后面会改变的,也有人说王源的评价确实很伤人。

对于这一事件王源很快就进行了回应,他首先就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歌曲的缺点,还专门列了出来,后来也表示自己都会接纳大家的建议,在评论区王源还解释了自己对曾轶可的评价,他表示每个人喜欢的音乐风格不同,他也不太明白什么音乐是能被大众喜欢接受的。

王源表示自己在第一期节目中的确没听懂曾轶可的歌,也不了解这样的音乐形式,但是后来的节目中他也越来越喜欢曾轶可了,曾轶可看见后就在评论下方回应了一个“乖”,看到这个评论后大家都觉得这个字就是像在哄小孩子小弟弟的,不过既然王源都解释了,大家也没必要太过在意了,相信他在后面的节目中与曾轶可一定会合作的很愉快。

王源对曾轶可的评价引热议,发文解释后,曾轶可的回应像是哄弟弟,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

收到609个赞

娱乐文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