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跟大长腿关晓彤同框时,贾玲的穿搭要比沈月机智很多,差距很明显优质

719次浏览| 2019.04.15 10:29: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前段时间开播的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其中《王牌对王牌》可以说是一档热度非常高的综艺节目了,这档节目从第一季开播就备受大家的喜爱,如今第四季都要收官了关注度也一直是高居不下,在最新一季的节目中欧阳娜娜与王源退出,关晓彤与华晨宇顶替,好在他们两人都是综艺感满满,也给节目制造了不少看点。

要说第四季节目开播以来,关于关晓彤的话题就一直不断,其中颜值和身材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关晓彤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还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不管怎么穿都很难掩盖住,所以在节目中与她同框的女嘉宾压力都是非常大的,以至于前面好几期节目中关晓彤还穿着不显身材的卫衣和长裤呢。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关晓彤穿了一套活力满满的衣服,上身的短袖很短所以裙子看起来比较高腰,这样的搭配无疑是最显示身材的,光是站在那里都给人一种非常养眼的感觉啊,跟大长腿关晓彤同框时,贾玲的穿搭要比沈月机智很多,两人的差距也是很明显了。

首先来看看贾玲,贾玲身形比较胖应该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所以她在节目中很少穿超短裙和超短裤,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也是如此,贾玲穿着一件毛衣和粉色的长裙,这条裙子的长度刚好在膝盖的位置,这样的穿搭显得贾玲腿还是挺长的,即使跟逆天大长腿关晓彤站在一起腿长也不会有很明显得差异。

沈月这次的穿搭比较清纯可爱,一身搭配也算是很时尚的,但是和关晓彤站在一起差距就有点大了,毕竟关晓彤原本就是身材很高挑的女孩,而沈月则是小巧还有点肥胖的女孩,这样看来贾玲的穿搭真的要比沈月机智很多呢,两人喝关晓彤站在一起的差距也是很明显,不过各有各的美啦!沈月这样小巧的女生也是很讨喜的。

跟大长腿关晓彤同框时,贾玲的穿搭要比沈月机智很多,差距很明显,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

收到879个赞

娱乐文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