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迪丽热巴走秀时被男模特撇下,谁注意到她的救场动作?太机智了优质

185次浏览| 2019.04.15 11:04: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两年来选秀节目成为了最受大家喜爱的一类节目,2018年播出的《偶像练习生》《创造101》都让观众们熟知了很多的小鲜肉小花旦,如今《青春有你》成员们成功出道之后,《创造营2019》应该就是热度最高的综艺节目了,迪丽热巴、郭富城、胡彦斌、黄立行、苏有朋这样的导师阵容的确是十分强大啊。

其实迪丽热巴这次作为男团的发起人引起的热议还是非常多的,因为在大家眼中她是个会演戏的漂亮女演员,唱歌跳舞应该很一般,但看了《创造营2019》之后却发现迪丽热巴舞蹈功底其实很强,这次男团舞就是热巴为大家演示的,除了实力之外热巴的临场应变能力也非常强。

这次来参加《创造营》的练习生还真是大咖云集,像王晨正、周震南等等都是在参加节目之前就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了,在评级过程中还来了一组“模特”练习生,都是走过大秀的模特,大家看到后也一直起哄让热巴上去走一段,迪丽热巴走秀时被男模特撇下,谁注意到她的救场动作?太机智了

迪丽热巴的颜值和身材真是跳不出毛病,一上台走秀瞬间就气场全开,和旁边的专业模特走在一起都是完全不逊色呢!但这位男模特实在是太高了,因为腿长的原因走路也很快,虽然热巴在女明星当中已经够高挑了,但还是跟不上他的速度,但她发现自己被撇下之后,立马就小碎步跑到了这位男模特的身边。

跑的过程中迪丽热巴的姿势还是非常优美的,原本被男模特撇下本来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但迪丽热巴这个小小的救场动作瞬间就化解了尴尬,真的是太机智了,在跑的过程中热巴是笑着的,但走到模特旁边的时候立马就变回高冷的表情,不得不说这个“宝藏女孩”真的是太有趣了呢!

迪丽热巴走秀时被男模特撇下,谁注意到她的救场动作?太机智了,大家喜欢这样的迪丽热巴吗?欢迎留言。

收到832个赞

娱乐文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