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女明星示范喝水不沾口红,杨幂随性,范冰冰出其不意,赵丽颖机灵优质

686次浏览| 2019.04.17 09:51: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网上有一个爆笑的段子,精致的猪猪女孩都是涂完口红再喝水的,然后在喝水的时候就会把嘴张到最大,为了不蹭掉口红不花妆。大家都知道涂了口红要喝水那可是一个高难度动作,究竟应该怎么喝水能看起来既优雅不损形象,又能不蹭掉口红呢?且看下面这几位明星给大家演示的吧。

杨幂平常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性格,为人直爽豪气。这一点在她喝水的时候也充分体现出来了。大幂幂可不会顾及涂了口红会蹭掉什么的,举起瓶子就喝,随性得很。

相比大幂幂的随性,杨颖可以说是十分小心翼翼注重形象了。小口小口的抿,既能保证口红不被蹭掉,也照顾到了自己的淑女人设。

范冰冰的带口红喝水示范就可以说是十分的出其不意了。为防止口红掉色,用舌头卷着水喝。口红不会被蹭掉,但有些明星可能会觉得这个动作有失优雅,因而会用这个办法喝水的,可能也只有范爷了。

迪丽热巴选择小口小口的喝。喝的专注而忘我,嘟嘴喝水的样子着实又萌又可爱,确实没辜负胖迪萌妹子的人设啊。

相比之下,赵丽颖的喝水方法可以说是十分机智了——用吸管喝。这样一来,完全不用担心会蹭掉口红,也能很好的保持优雅,还能时不时的装乖卖萌,简直是让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大家对哪种喝水方式最有好感呢?

收到909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