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幂离婚后的绯闻对象,邓伦李易峰我忍了,网友:最后这位忍不了优质

755次浏览| 2019.04.17 09:44: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年,一部火成现象级的《宫》让杨幂一夜成名,从汲汲无名的小演员成为了当红演员,为无数人所知。她也更是成为了众人心目中的女神演员。也正是因为这一部电视剧,让杨幂开启了她成为收视女王的演艺生涯新时代。

几年过去,杨幂现在已经是众人眼中毋庸置疑的一线大咖,顶级流量,随随便便一个话题都能被瞬间顶上热搜。这不,杨幂跟刘恺威离婚虚虚实实传了那么多年,最终以被当事人承认离婚为结局而尘埃落定。

离婚之后的杨幂的情感状况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许多网友心目中,大幂幂可是名副其实的撩男神高手。每次一跟男明星合作,就多多少少能传出点绯闻。

比如说现在大热话题的邓伦。两人因为参加《密室逃生》这个节目,节目中,杨幂不自觉向邓伦发射的撩人的小眼神,亲密的喊 他“伦”,那在观众们看来就是在撩人家啊。

还有观众们最熟悉的李易峰,从《古剑奇谭》到《怦然星动》,两人合作过很多次了,绯闻从来没有断过。两人在片场流露出来的照片也很显亲密。当然,两人对外都说“只是很好的朋友”。

跟黄轩在演《翻译官》的时候也是妥妥的女神撩男神记。插口袋的剧场照当时还让观众们觉得很甜。

碰上天真纯情的花花,也是时不时的抓个衣服、眼神锁定什么的,作为火星人花花,他表示很慌啊。

跟谢霆锋、陈坤等人在一起聊天时,杨幂十分自然的就坐在了谢霆锋腿上,而谢霆锋也没有任何惊讶的表示。这照片一流出,免不了又是谢霆锋和杨幂绯闻的腥风血雨。

如果说之前对李易峰邓伦的天然撩,观众们都忍了,那最后这位,可能粉丝们就实在忍不了了。那就是鹿晗。鹿晗在回国的第一部电影《我是证人》中就是跟杨幂合作,说起来杨幂帮了他不少。本来电影中明明白白的姐弟情,硬还是没能逃脱绯闻的话题。鹿晗的女友粉们太狂热,对男神的绯闻可操了十二万分的心,围追堵截的非常完美,难怪不能接受。

收到661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