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90后公认4大国风男神,于朦胧、陈宥维上榜,最后一位惊为天人!优质

393次浏览| 2019.05.11 20:14: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90后眼中的那些国风男神了。我们会发现现在确实涌现了很多男色,而且呢,都是仙气飘飘的那种。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于朦胧

其实吧,我们可以用这个什么90后的颜,80后的演技来形容了。然后呢,虽说他是80后,但是吧,却是在90后群中走红了。然后呢,他的角色,像许仙、白真,也都是那种丰神俊朗形的。

陈宥维

陈宥维呢,虽说是98年的,但是已经树立了很多经典形象了。像什么流觞还有五阿哥之类的。都是近年的古装男神了。而且呢,清新秀美,是不是有种国风老公的感觉呢!

郑业成

他呢,饰演过这个唐青风,还有这个美人师兄。就是那种娃娃脸的长相,关键是这个女装,真的是逼疯了一众女人了。

肖战

我们的肖战呢,是男团出道的,在舞台上是画风邪魅的,然后呢,穿上古装则是那种清秀的美男了。而且呢,特别适合这个红黑色了,亦正亦邪。

收到504个赞

小河爱看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