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幂拍戏只有一套旗袍,羡慕别人能涂口红戴珠宝,又可以前凸后翘优质

206次浏览| 2019.05.12 09:21: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霍建华、杨幂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筑梦情缘》正在热播中!傅函君和沈其南的竹马情是否感染到你了呢,贴心又细腻的青涩感,令人羡慕不已。

《筑梦情缘》既是一部民国题材作品,自然少不了西装和旗袍的亮相。然而这种好事却轮不到我们的女主傅函君。由于是设计师的身份,导致杨幂饰演的傅函君要经常以帅气的连体裤或者裤装亮相。的确是多了分职场上的帅气,但就算不上优雅和端庄了。因为我们的女主要冲破世俗的偏见,尤其是杜少乾的针锋相对,认真搞事业。

但毕竟是一名少女,对美的渴望绝对不会少。尤其是对旗袍有强烈执念的杨幂。旗袍未加身的大幂幂在镜头面前更是大吐苦水。在她的控诉下,我们知道了在全剧中傅函君的旗袍装备竟然只有一套。而且已经出镜过了。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筑梦情缘》中,再也不会有穿着优雅旗袍的傅大小姐了。可能穿着裙子的她要也会很少!

大幂幂还补充道这场穿着旗袍的戏还是临近杀青,天气非常冷的时候拍的。并且旗袍还没长袖。所以只能就着冷风瑟瑟发抖。看同框的张峻宁都忍不住悄悄缩拳取暖,可想而知当时的气温有多低。心疼大幂幂,唯一一次可以感受到旗袍的存在,却硬生生被寒冷冲走了喜悦。着实心酸。

有对比才有伤害!相比较之下,在剧中饰演傅函君生母的章梅倒是让“女儿”杨幂羡慕不已。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她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仅能穿上各种样式的旗袍,戴上昂贵的珠宝,再展现出曼妙的身材来,还能涂上漂亮的口红以及指甲油。说到化妆品时,大幂幂还一脸的憧憬和欢喜,暗自思考着章梅的口红色号。认真的模样,让人不免失笑。可能是在剧中没能好好打扮感到些许遗憾?

连体工装、裤装、西装……傅函君的形象可能要更接近于干练、清新。就算施淡妆也瞧不特别来。浓妆艳抹没有,令她憧憬羡慕的前凸后翘的极致也不存在。

虽然杨幂本人觉得可惜,但在粉丝看来。即便是一身轻装上线的傅设计师,也让人很中意。不仅在她原本就很俏丽的颜值,还有小姐姐为梦想不断付出的努力和执着,是那份坚定鼓舞了同样有梦想的大家。

没有了旗袍,还要帅气的制服和裤装。毕竟傅大小姐姿色如此出众,剧中没有前凸后翘的画风也能绽放出个人魅力,不是吗

收到755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