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神探蒲松龄》后,成龙又一大片来袭,正面对打徐峥王宝强!优质

330次浏览| 2019.05.12 04:31: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春节档可谓热闹非凡,周星驰成龙吴京黄渤王宝强沈腾等一众票房大咖同台竞技,引发了巨大关注,掀起了一波新的票房高潮!

而最终吴京凭借《流浪地球》力压群雄,44.65亿票房创下了春节档影史新高,开启华语科幻大片新时代。而老牌巨星周星驰和成龙却十分尴尬,星爷执导的《新喜剧之王》票房仅有6.23亿,成龙《神探蒲松龄》更是只有可怜的1.52亿,创下成龙近十年来电影票房新低,太悲剧了!

不过成为作为华语影坛顶级巨星,票房号召力还是很强大的。《神探蒲松龄》之后,成龙又一部大片来袭,正面对打《唐人街探案3》,能否王者归来呢?

它就是电影《急先锋》。

《急先锋》是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等主演的动作电影,该片以未来国际军事反恐为题材,讲述男主角救出人质也同时粉碎了“北极狼”背后的恐怖组织的袭击计划。据悉影片定档2020年1月25号春节档大年初一上映。

该片是成龙继《功夫瑜伽》之后又一次跟唐季礼合作。唐季礼堪称成龙的老搭档了,他们合作的《警察故事3、4》等成为成龙最经典动作片之一,《红番区》更是助力成龙打进了北美市场。新世纪以来,唐季礼执导《神话》、监制《十二生肖》等影片统统大卖,17年春节档执导的《功夫瑜伽》更是大卖17.16亿,成龙强势拿下了春节档票房冠军!

如今随着《神探蒲松龄》的失利,成龙再度跟老搭档唐季礼合作《急先锋》,确实令人相当期待。

除了成龙,《急先锋》还有多位明星加盟。当红小生杨洋首次跟成龙大哥合作,另外近年当红喜剧演员艾伦也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毫无疑问,这是一部真正的动作大片!

不过2020年春节档可谓大片云集,徐峥自导自演的《囧妈》来势汹汹,“囧”系列堪称华语最成功的喜剧之一,这部《囧妈》集结了徐峥、王祖蓝、彭昱畅等多位明星,绝对不容小觑。

另外由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更是声势浩大,2018年春节档上映的《唐探2》大卖33.96亿,这次的《唐探3》不出意外又是一部30亿级大片,堪称2019春节档头号种子选手。同时林超贤执导的《紧急救援》也备受关注,十分有可能复制《红海行动》的票房奇迹,不得不说,2020年春节档大片真的太多了!

如今成龙《急先锋》定档2020年春节,能否力压群雄,强势夺冠呢?拭目以待!

收到802个赞

电影圈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