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等累了,这四位逆生长演员,还要熬老多少代人?优质

229次浏览| 2019.05.12 10:59: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演艺圈逆生长演员,小编想到的就是下面这四位了。是的,他们已经在演艺圈打拼多年,各方面都有进步,唯一不变的就是他们的颜值。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都已步入中年,可并没有变老,反而觉得他们越活越年轻了。等他们变老,真的是等累了。喜欢他们的人是一代接着一代老去,不知道他们还要熬老多少代人。

李楠,当年在《康熙王朝》这部作品里,他演的是少年康熙。看过这部作品的人,也许都没有人想到,其实那时候的李楠已经三十六岁了,可以说开始步入中年了,可看起来像个少年。十多年过去了,再次看到李楠的照片,依旧感觉他没有变化,看起来依旧还是个少年。

侯祥,看到这张脸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他已经有33岁了。是的,侯祥看起来就是个娃娃脸,所以他在很多作品里面都是演小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侯祥这辈子也就这样,带着娃娃脸过完余生。所以,不要跟侯祥拼颜值,无论是哪一代人,结果都只有一个字,那就是“输”!

林志颖,小时候,最喜欢的明星就是林志颖了,他阳光帅气,笑起来相当的迷人。可是,等到长大之后,就一点都不喜欢林志颖了,因为感觉自己比他老很多。对林志颖只有羡慕和嫉妒,这个感觉一直持续到现在。其实林志颖也不只是熬老了80后,90后也开始遭殃了。

赵雅芝,70年代踏进娱乐圈,从那时起,她就开启了狂虐粉丝的模式。熬老了同龄人之后,接下来又到60后,原以为她会在某一天突然变老。可让人想不到的是,如今90后的人跟她站在一起,依旧还是被比下去。也不知道赵雅芝的不老容颜,还要熬老多少代人。

收到922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