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柏芝带小儿子学游泳,看到这举动,网友心疼了:既当爹又当妈!优质

188次浏览| 2019.05.12 09:06: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离婚那年张柏芝32岁,但是她毅然决定争取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既要当爹又要当妈的柏芝着实让人心疼。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可谓轰动一时,当初为了在一起历经重重困难的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艳照门”事件谢霆锋都已经原谅了,但最终又因为机舱拍照事件让两人彻底的分开,看来两人命中还真是八字不合。

离婚后的张柏芝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一蹶不振,而是越活越精彩和坚强。张柏芝不吝啬展示她带孩子的日常,让我们看到阳光又乐观的单亲妈妈形象。

继前段时间张柏芝带孩子们去国外游玩外后,近日张柏芝又带小儿子学游泳了。只是这种亲子互动是需要爸爸这种体力才能做到的,可是柏芝看起来却轻松的做到了。让网友们大呼: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看来孩子很信任妈妈,和妈妈关系特别亲近,所以才敢大胆的踩在妈妈的肩上,做这么高难度的动作。而当天的柏芝带着墨镜,状态很好身材依旧匀称健康。

离婚后的柏芝重心都放在孩子们的身上,近几年虽然有复出的迹象而且大众们也很期待。但是她也是悠然自得,把工作当成她的业余爱好罢了。因为让孩子们身心健康的成长才是关键。

看到柏芝把孩子们养的这么健康活泼,不得不让大家佩服。也许在人们看来她算不上一个称职的妻子,但绝对是一位出色的好妈妈。带孩子游泳等一系列的日常就能看出她对孩子们的爱有多深,传递着深深的母爱让人倍感温馨,她之所以这么坚强也是因为她要把孩子们缺失的父爱弥补起来。我们为柏芝的强大而欣慰,但是也真是让人心疼:既当爹又当妈。

收到768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