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向往的生活》:陈伟霆,你真的完全不懂穷人的生活优质

240次浏览| 2019.05.12 11:27: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陈伟霆来做客。说真的,对这个客人,我是一点好感都没有的。而且,在陈伟霆刚来的时候,我就没有什么好感。尤其是买水果一幕发生之后,我对他印象很坏。

这是新一季蘑菇屋成员第一次集体出门买菜。黄磊和何炅都是掂量着买一些必须的食材,但是陈伟霆来到菜市场,看到有面吃就走不动了,然后就点了一个馄饨面,还吃得津津有味。其他人都没有吃,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要钱的,而他们的经费也不多。

何炅陪着陈伟霆在吃面,他就这样静静地坐着,仿佛内心也很难受:你陈伟霆在家里不吃,出到外面了马上就要吃面,不知道我们钱不多吗?

但是,陈伟霆并没有理解何炅内心的痛苦,吃完面后,他又申请经费要去买水果了。彭昱畅和张子枫听到了,脸都绿了,因为他们作为蘑菇屋的孩子,都还没有申请过经费去买零食吃。但是没办法,陈伟霆毕竟是客人,张子枫只好拿着50元陪他去买水果了。

陈伟霆买了芒果葡萄等几种水果,总计60元,吓得张子枫很着急,希望黄磊何炅快快过来劝说他,但是爸爸们迟迟不来。张子枫一直在旁边干着急,忍不住劝陈伟霆不要买太多,钱不够。可是陈居然还说:“吃水果对身体好!”

黄磊过来了,叫陈伟霆不要买葡萄了,可是陈伟霆还拿了一颗葡萄塞进嘴里,然后还撒娇地说:“好甜哦,哥!”最后没办法,只好把葡萄买下了,总共花了50元。

彭昱畅在后面有点惊喜地说道:“我们第一次在这里有水果吃。”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挺心酸的,就像听到一个很久没有吃糖的孩子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今天有糖吃了!”

节目组给蘑菇屋的经费总共只有200元,一下子买水果就花了50元,现在只剩下6元钱了,后面还要过几个月呢,这日子怎么过呢?没法过了!

这个当然只是一个综艺节目,但是蘑菇屋的成员确实很少出去买东西,要买,也是买那些必需品,从来没有奢侈地去买水果零食什么的。所有的吃的,都是靠他们劳动的双手来创造的。他们在尽量还原一个农村家庭的基本场景。我就不信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会在只有200元经费的条件下,会莫名其妙地去花50元来买几个水果!农民伯伯只会盘算:50元可以买25斤大米了,可以吃半个月了。

陈伟霆愣是要花蘑菇屋的钱去吃馄饨面,去买几个水果,不知道是给自己加戏,还是没有头脑。显然两样都有。谁不知道多吃水果对身体好呢?可是,也要看具体情况啊。你陈伟霆离开这个蘑菇屋,在生活中你想花多少钱,买多少吃的都无所谓,但是既然来到蘑菇屋做客了,就要遵守基本的规则,不要真的以为是生活中的朋友聚会,可以大鱼大肉,各种水果面包奶茶伺候着。再说了,如果你真的想吃水果,你就不能掏自己的钱买吗?

陈伟霆完全不了解穷人的生活,也懒得去体会穷人的生活,只顾自己享受,可以说是很自私了。

最后,我想说一个故事。在某个真人秀节目中,几个明星去某山区拜访贫困户。晚上,明星想把贫困户家里厨房上挂着的那块腊肉割了吃了,但是贫困户家的小女孩拼命守着不让吃。明星们都觉得很奇怪,不就一块肉而已嘛?至于吗?最后,明星们还是把那块肉吃了,因为他们确实没有其他的肉菜可以吃了。小女孩号啕大哭,说那块肉是留着给妈妈过年的时候回来再吃的……

故事讲完了,不知道陈伟霆看到这个故事,会有什么感想?

收到753个赞

东山人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