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德华,你凭什么红了38年?网友:就凭这四件事,该红一辈子!优质

207次浏览| 2019.05.12 09:29: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娱乐圈里的很多明星都是起起伏伏的,即使今天很红,明天却热度下降,然后沉寂下去,甚至有人再也不能翻红,但是刘德华不一样,他出道的这38年来,一直都是天王巨星般的存在,从来没有不红过,在很多人心中他都是那个又会唱又会跳,演技还好的刘德华。

有人就不服气了:刘德华,你凭什么红了38年?

凭什么?

就凭下面这四件事!

2007年的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首站设在呼和浩特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吧,按照常理来说,演唱会的第一站通常都是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可为什么在呼和浩特呢?

那是因为刘德华有一个粉丝是呼和浩特的,说自己因为没钱,估计这辈子都看不到刘德华的演唱会了,但自己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一定会努力攒钱,希望刘德华到时候还叫刘德华,还开演唱会,自己一定会去看。

就这样,刘德华深受感动,就把首站放在了呼和浩特,想圆了自己粉丝的这个梦。

还有蓝洁瑛。

她曾经是红极一时的女明星,但因为性侵事件遭受了很大的打击,从此落魄,精神也出了一些问题,昔日的很多朋友都避而不见,但是刘德华却依然待她如旧,还曾经给过她10万块钱,想要度她渡过难关。

后来因为蓝洁瑛精神不好,钱也丢了,刘德华还请帮她申请福利救助,让蓝洁瑛得到生活上的改善。

刘德华还很喜欢帮助新人。

张含韵曾经讲过,有一次她和刘德华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最后需要合影,大家都让刘德华站到中间C位上,但刘德华坚持要站在最边上。因为他认为自己站到边上去,媒体就不会因为想要放大他,而把旁边的人剪掉了。

刘德华希望能把所有在台上的人都带上。

最后是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刘德华不像其他大牌不参加彩排或者是走过场那样,他每次都像新人一样的去认真彩排,而且十分尊重身边的工作人员,有一次彩排的时候,有个身边滑稽表演服的女演员摔倒了,因为衣服就很搞笑,再加上摔得姿势也比较怪异,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哄笑起来,但是刘德华没有,他过去将女演员扶起来之后,还问对方有没有受伤,安慰了一番。

所以说,当有人问刘德华为什么会红38年的时候,这就是答案!

借用网友的一句话:就凭这四件事,活该他红一辈子!

收到917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