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昕魏大勋对唱开口跪,演技浮夸引爆笑,姐弟秒变母子优质

558次浏览| 2019.05.12 10:55: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5月11日晚,《快乐大本营》迎来了《筑梦情缘》剧组,霍建华杨幂带来了同剧组的张俊宁葛施敏,王鹤棣、魏大勋、黄明昊也来到了节目中。

在第一轮猜歌环节中,杨幂和谢娜合唱两首“世界名曲”,《菠萝菠萝幂》和《爱的供氧》,两首歌曲中的小细节很多,什么“供氧”、“背爱”、“蒲(扇)提(子)”,全场观众都被这两人的搞笑段子逗乐。

唱歌经常不在线的吴昕,这次和魏大勋合唱一首经典歌曲《大约在冬季》。没想到吴昕这次没有失误,还非常好听,但是两人在动作上频出笑料,笑翻在场嘉宾。

魏大勋刚唱了一句,对面的吴昕就捂着嘴偷笑,魏大勋也忍不住笑场,也用手遮了一下。

说好的两人要上演一场深情的歌曲对唱,怎么又变成搞笑了?谢娜和杨幂都忍不住吐槽两人的演技。

既然已经变成了搞笑演绎,吴昕在歌曲的后半段干脆主动承包大部分笑点。

她的脸靠着魏大勋的肩膀,嘴上又开始偷笑,明明是离别的戏码被她一个“浮夸”的拥抱彻底跑偏。

当魏大勋给吴昕披上了一件红色的大衣,杨幂、谢娜、何炅就开始忍不住笑声了。除了两人没有cp感之外,这件衣服加上了,就更像妈妈送儿子上学了,这是要提前过母亲节吗?

两人本来只有6岁的年龄差距,这下拉的更大了。吴昕自己都忍不住吐槽这身装扮。

结尾部分,魏大勋一把按着吴昕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吴昕上演歪头杀,画面看着美可两人分明还在偷笑。

很多观众在看过两人的表演之后,表示虽然觉得两人唱得很好听,但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唱歌经常被人嘲笑,这次虽然还是走了搞笑路线,但至少声音在线了。相比起以往声音颤抖、气息不稳还是要好太多了。

之前和维嘉合唱英文歌,吴昕一张嘴就把维嘉吓到跪倒在地上,这一口东北味儿的英文,真是谁听谁害怕。

就算和专业级别的歌手袁维娅合唱,吴昕还是能走出自己的搞笑路线。虽然唱不好、状态不佳,但她还是能吸引大家的注意,这大概就是吴昕独特的魅力吧。

唱歌游戏环节中,吴昕也常常是坑队友的那个。但是不少观众还是能够看得出来,这几年吴昕一直在调整自己的步伐,在演戏和唱歌的技巧上不断探索。

在这两年的《快乐大本营》中,吴昕在对唱中已经可以让队友安心称赞了。其实,音色不差的吴昕在唱歌中,只是缺乏了点技巧。

如今吴昕能把一首歌唱好,只是在“表情管理”上,还是缺了点火候,希望吴昕在唱歌和表演上都能一直进步!

文/宋俣萱

收到911个赞

巴塞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