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哥斯拉2:怪兽之王》海外口碑大爆 被赞“迄今为止最疯狂的怪兽巨制”优质

757次浏览| 2019.05.12 09:50: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近日海外社交媒体口碑解禁,“最疯狂”,“怪兽宇宙系列最佳”“史诗感”,“震撼”,“硬核”等关键词层出不穷,好评如潮引爆期待。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有人盛赞“这部电影轻松拿下迄今为止最疯狂、最具娱乐化的美国怪兽电影头衔”,有人怒赞“任何词语都无法满足我对这部电影的描述和喜爱”,“史诗级规模绝对会让观众大吃一惊”,有人形容特效逼真到“每一个动作场景都可以做你的电脑新桌面背景”,更有绝大多数网友表示“续作不仅保留了前作中的元素,更是将其升级强化”,“群兽激战的场面令整个影院都为之震撼”,“怪兽宇宙系列最佳”。目前电影已全面开启预售,相信等到正式公映后,必将再次掀起新一轮的观影狂潮。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出品,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哥斯拉2:怪兽之王

收到577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