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唱给妈妈的歌”曝光 宝宝告白母爱萌化人心优质

374次浏览| 2019.05.12 07:49: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即将在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的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今日发布了“唱给妈妈的歌”片段庆祝母亲节。通过巧虎的歌声,唱出了孩子对母亲最动人的告白,萌化人心的同时也充满着温情与感动。电影讲述了巧虎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在经历了一段奇妙的旅程后,不仅得到了珍贵的友情,也体会到了家人对自己的爱,更学会理解父母并勇敢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的温情故事。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母亲节温情告白 关注成长路上的爱与陪伴

在这首“唱给妈妈的歌”中,孩子把妈妈在成长中对自己的点滴陪伴与关爱一一唱出:“我的妈妈,总是捧着童话书,把有趣的故事,读给我听。我的妈妈,总是陪着我在夜里,走过通往厕所的路,给我鼓励。”童声稚嫩,温馨的点滴细节打动人心,母亲的所有陪伴与温柔孩子都默默记在心中。而巧虎也像大多数害羞表达情感的孩子一样,这次终于勇敢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感恩妈妈在自己成长路上付出的一切。影片也通过巧虎的冒险之旅,传递了“爱与陪伴”的情感内核。

影院变成游乐场 送你一场与众不同的亲子时光

巧虎作为人气早教IP,为宝宝们量身打造了人生中第一部互动电影。影片全程采用符合小朋友观影习惯的半开灯形式放映,不再需要担心孩子无法安静坐在座位上观看影片,而是可以充分参与影片中的互动环节,与巧虎一起唱歌跳舞,加入冒险呐喊助威。真正实现了影院变成乐园的奇妙体验,送给观众朋友一段欢乐的亲子时光。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由上海合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影片于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一起陪孩子来影院玩耍吧。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巧虎大飞船历险记

收到760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