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漫威中谁的母亲最让人印象深刻?不是星爵,不是蜘蛛侠,而是图4!优质

727次浏览| 2019.05.12 07:58: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对于漫威系列我相信喜欢看的人还是非常的多的吧!我们都知道里面有着很多非常强大的超级英雄,其中有着一个叫做星爵,他的母亲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那么除了他还有谁的母亲最让人英雄深刻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说一说!

星爵

对于这一个角色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的吧!虽然他是一个喜欢尬舞的人,但是关键时刻还是比较靠谱的,在里面他的母亲虽然只是出场短暂的时刻,但是我们应该是可以发现在里面他的温柔!

黑豹

他的母亲也是一个非常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人,在里面在主角还没有成为一个国王的时候,我们应该时可以发现她在背后支持着自己的儿子,在最后成为一个真的王的时候才会让自己母亲这么骄傲!

蜘蛛侠

他的母亲是早就离开的了,但是收养他的梅姨也是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不是一个母亲,但是坐着母亲该做的事情,在主角迷惘的时候安慰他,鼓励他,非常的让人记忆深刻!

雷神

他的母亲应该是印象最让人深刻的一个人了吧!在里面主角是一个非常调皮的人,但是却非常听自己母亲的话,他无时无刻都是在关心着自己的儿子,一眼就看出他的儿子来自未来,眼中全部都是宠溺,看着自己儿子未来过得不好,非常的伤心,这个最让人印象深刻!

不知道大家觉得谁的母亲最让人印象深刻!欢迎大家评论,最后祝各位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收到883个赞

小成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