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漫威中谁的精神力最强?不是美队,也不是星爵,而是图4!优质

426次浏览| 2019.05.12 09:05: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对于漫威系列相信喜欢看的人还是非常的多的吧!我们都知道里面有着很多非常强大的超级英雄,那么在这一些超级英雄中谁的精神力最强呢?不是美队,也不是星爵,而是图4!

美队

对于这一个角色大家应该也是非常的熟悉的吧!他的意志力非常的强大,多次被打到都是靠着靠着意志站了起来,而且在复联四里面他是靠着强大的精神力得到了雷神之锤的认可,达到了人类的极限!

星爵

这也是一个意志力非常坚强的一个角色,我们应该时可以发现在里面他在第一部凭借着自己的力量控制住了力量宝石,在第二里面又是控制住了神的力量,成为了半神,这都是有着强大的精神力做支撑!

古一法师

对于这一个角色,大家应该也是有着印象吧,他是地球的守护者,最强的法师,他们的攻击手段就是精神力,既然是最强法师,就可以看出来他的精神力是多么的厉害了吧!

X教授

这才是精神力最厉害的一个角色,在电影中精神力就是他的攻击手段,他可以利用精神力找到每一个变种人,然后还可以控制他们,是最强的一个!

不知道你们就觉得谁最强,欢迎大家评论!

收到996个赞

小成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