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母亲节明星都给妈妈送祝福,而35岁的苏醒却这样回应催婚优质

393次浏览| 2019.05.12 13:23: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5月12日既是汶川大地震11年的日子,也是护士节,同时也是母亲节。娱乐圈的明星都在各自晒出和母亲的合照。

陈坤、张馨予、袁姗姗等都在微博晒出和妈妈的合影,儿女长大了,妈妈也老了,现在想的无非是子女能够多一点陪伴。

而贾乃亮和小沈阳的祝福有些特别,一句“少气你妈,比啥都强”,成了他们给妈妈最好的目前接礼物,所以,熊孩子们真的是少起你妈。

别的明星都在晒合影送礼物,而苏醒这两样都没有做,只是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图,并针对图中的“催婚”回应道:“等你撑到三十五了,妈妈就放弃了”。

苏醒这几天的热度很高,因为砸电视上了热搜;后面搬走张远家的电视剧,也被张远的粉丝各种告状,而对于婚姻,苏醒其实也有自己的看法。

苏醒在5月2日的时候就曾发文:我二十多岁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三十五岁之前不会考虑结婚,突然今年我就三十五了,我不能食言,所以刚刚夜跑的时候我考虑了一下,我决定不结婚“,这也算是苏醒的单身宣言。

35岁的年纪,也确实不小了,最后还有很多网友调侃,让苏醒和张远一起过,不知道苏醒是不是这样想的。

收到618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