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群星为汶川地震发声,张云雷的相声却消费灾难,被批无底线优质

541次浏览| 2019.05.12 16:46: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11年的日子,虽然灾难已经过去,但每年的这个日子,明星们都会用自己的方式缅怀。

黄晓明、宋轶、林志玲、宋茜等人都转发人民日报的微博,为汶川地震11周年发声,希望能铭记这段历史,同时也为汶川加油。

网友也通过各种方式来纪念,与此同时,一条段子也在网络流传开。

”大姐嫁到唐山,二姐姐嫁到汶川,三姐嫁到玉树“,虽然这句话看似不起眼,但这三个地方都发生过大地震,用这样的段子来消费这些地方,其实也不太好。

而网友也顺藤摸瓜的找到了这个段子的出处,这是张云雷说的一个相声,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声讨。这三个地方都曾遭受灾难,灾难之后虽然都已获重生,但是他们心中的伤痕还在。虽然他们比我们想象的坚强,但是也不能这样去揭开他们的伤疤。

张云雷算是现在相声界的顶流,粉丝们都拿着应援棒来听他说相声。他的一曲《探清水河》也是获得无数观众的喜爱。他本人也曾意外受伤,今年才把体内的钢钉完全取出来。都是经历过苦难的人,那种感觉相信张云雷也会有相同的感觉。这个段子消费灾难,也被很多网友批评无下限。

不过很多网友找出完整的视频,完整的意思是”三个姐姐嫁到不同的灾区,但是都能够平安回来给母亲过寿“。这也引发了张云雷粉丝的各种控评,相关微博下的评论是这样的。

多难兴邦,灾难我们应该被记住,但不应该拿来被消费!

收到801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