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唐尼初见罗素兄弟:这谁啊?我们是找不着导演了吗?优质

381次浏览| 2019.05.12 18:17: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复联4》钢铁侠死了,罗素兄弟的使命也已经完成,准备休息一段时间,在粉丝调侃钢铁侠不死漫威付不起片酬的同时,小罗伯特·唐尼对自己的角色是什么看法呢?他近日接受采访,发表了一下自己的观点。

乔恩·费儒和罗素兄弟是唐尼在漫威关联最大的导演,乔恩开启了钢铁侠的辉煌,最后死在了罗素兄弟手里,那是不是他的漫威生涯就结束了?未必!唐尼说:“在漫威宇宙里,没有什么是最终确定的,因为他们有非常多的把戏,你可以想象各种可能——所以会比任何其他的非漫威电影更具有不确定性。”

乔恩·费儒是开启漫威的功臣,他执导了第一部《钢铁侠》,选用了小罗伯特·唐尼成为“钢铁侠”,在漫威宇宙中,“哈皮”也是钢铁侠的管家,就算在钢铁侠死亡之后,他在《蜘蛛侠2》中仍有大量的戏份。唐尼和乔恩·费儒有很好的关系,他表示现在再见到对方,会有“父母送孩子去上学的感觉”,乔恩的成就对他而言意义重大。

罗素兄弟呢?小罗伯特·唐尼回忆第一次见他们的时候,“我只记得两个傻瓜开着一辆高尔夫球车正要去哪”,自己正换上戏服准备拍戏,对罗素兄弟打招呼只回答了一句“你们好呀!”他没有想到罗素兄弟会成为以后的工作中心,然而这种事情发生了。

罗素兄弟加入漫威宇宙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是《美国队长2》,之后就是《美队3:内战》,紧接着是《复联3、4》,成为漫威的核心导演。在这之前呢,罗素兄弟拍的都是情景喜剧和小成本电影,所以唐尼开始也吐槽过“这谁啊?他们是拍电视剧的?我们是找不着导演了吗?”

合作多了,罗素兄弟就变成了唐尼最喜欢的导演,他们早在2016年就谈过《复联4》钢铁侠的命运,每个演员都和导演谈过,但唐尼认为钢铁侠的死亡对自己并不是一个负担,漫威就是真真假假的。

“在漫威宇宙里,没有什么是最终确定的。”这就是唐尼给自己的角色下的定论。

漫威的剧情粉丝讨论的非常多,但唐尼表示自己不怎么看网友讨论的话题,他空闲时间不多,要看《绝命毒师》,要追《权力的游戏》,想追的剧要排16个月之久。

唐尼对漫威电影引发的情感共鸣很惊讶,超越预期,包括自己也投入在角色命运里,他说自己是个容易厌倦的人,这个故事坚持那么久,就是因为吸引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他只有点隐约的感觉,并不明确,但唐尼确认了一点“我很乐意继续跟漫威保持合作关系。”

收到661个赞

非常观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