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母校应援:吴季峰海报贴在食堂饭桌上,张远的海报只存活了一上午优质

404次浏览| 2019.05.12 11:53: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创造营2019》第二轮公演,是否符合你的预期?

舞蹈、声乐和唱作共计12支队伍,12个不一样的舞台,最新的公演排名如下,陆思恒冲进前11名,其他学员的排名变化不算特别大。

吴季峰获得《创造营2019》第二轮公演的全场点赞王,为了准备第二轮公演,吴季封将自己的头发给剪了,而且在《追梦的蚂蚁》中的表现,和之前的表现反差很大。

参考《创造101》几位全场点赞王最后的结局,只能说吴季峰能否最后成团,还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创造营2019》的粉丝应援,也是一个比一个有创意,不少学员的应援海报都出现在他们的母校。看吴季峰的应援海报,就出现在西南民族大学食堂的饭桌上,只不过这”炒面“是怎么回事?

吴季峰的应援海报在食堂,而马雪阳的应援横幅援也出现在了四川音乐学院的体育场,这样的应援是不是很有牌面?

吴季峰和马雪阳的这样的应援还是 比较有创意的。而张远的母校南京财经大学,张远的大幅应援海报出现在了学校图书馆。

从这个角度来看张远,是不是莫名的想笑?张远的脸是不是也太长了。当然这个大幅的应援也仅仅是存在了一上午,最后就变成这样了。

这里是不是要心疼张远小叔叔一秒,参加比赛年龄被调侃,而且家里的电视剧也被苏醒搬走了,现在就连应援海报都被弄走了。

和张远一样,彭楚粤的大幅应援海报也出现在星海音乐学院的阶梯上。

相比以上几位的校园应援,赵泽帆的应援海报可能相对小一点,因为 他们家是开火锅店的,所以他的海报也出现在了自己的店里,不知道到他们家吃火锅看《创造营2019》会不会有优惠?

收到751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