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时光番外:司徒末和陈小希逛街,大街上看到1人,顾末未偷笑优质

568次浏览| 2019.05.12 16:30: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一开播就迅速成为了近期最火的电视剧,剧中顾未易和司徒末的爱情故事引起网友热议,而大结局中司徒末和顾未易修成正果,结婚生子让追剧的网友们羡慕不已。下周的番外同样让人期待,而网友们都知道《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去年同样引起了轰动,陈小希和江辰也圈粉无数。

而看到原著的网友们都知道,这两部剧是有联系的,两对CP也是很好的朋友,尤其是司徒末和陈小希,两人因为都在傅沛的公司工作而成为了好闺蜜,这天司徒末和陈小希一起逛街,大街上司徒末看到了一个人:顾未易。而司徒末早些时候接到了顾未易的电话,说他会加班,可是现在却看到了顾未易。

这让司徒末十分的好奇,为什么顾未易要骗自己,后来司徒末跟着顾未易才发现原来他瞒着自己又在买电器,可是家里没有发现有新的电器,这让司徒末很是不解,为此回家之后,司徒末各种寻找,都找不到,只好和顾未易摊牌,顾未易没有想到自己的事情败露。

为此顾未易主动招了:他买的东西都在顾末未的房间,原来顾末未和司徒末有个约定,他有一个小柜子属于他的私人空间,父母不干涉,也不能私自打开,没有想到竟然被顾未易利用了。所以司徒末认为顾末未也是同党,可是顾末未却表示自己是被迫的,开始对司徒末撒娇,司徒末相信了,惩罚顾未易,而顾末未在一旁偷笑。

收到512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